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夜晚游园落叶中几双“眼睛”吓坏市民,走近一看让人无语

2019年12月19日12:12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先生

10月15日晚8时许,郑州市渠东路有市民反映,位于东风渠边一处小游园角落处发现几个被人随意丢弃的仿真模特头,把几位夜间散步的市民吓了一跳!

几名金水区巡防员闻讯后前往现场查看发现,游园一处被落叶覆盖的角落里,几个毛绒绒带有假发的模特头被人随意丢弃在游园内,被落叶半掩的面部露着大眼睛,在夜幕中乍一看去着实让人不寒而栗。

“这些东西看上去是服装店废弃的仿真模特,估计是不用了,被人随意丢在了墙角,由于仿真度较高,夜间昏暗的灯光下的确怪吓人的。乱扔这些垃圾的确不妥,真要把人吓坏了,麻烦可就大了!”巡防员赵先生说。

当晚,队员从附近落叶中共扒出4只被丢弃的仿真模特头部并送往附近垃圾站进行处理。巡防员也在此提醒,这些特殊的的废弃物品应规范的按照垃圾分类进行回收处理,切不可随意丢弃。

文章关键词:夜晚游园 落叶中 几双 “眼睛 ”吓坏 市民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