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赞~~商贩病倒 众人扶 “好人之城”誉美名

2019年12月19日16:06  来源:河南法治频道

5034

  周口市太康县被誉为“好人之城”,就在前不久这里又发生了一件感人的事迹。

  今年10月8日上午,周口市太康县马厂乡前何行政村来了一名卖核桃的外地商贩廖瑞。11点左右廖瑞在卖核桃的过程中突发脑淤血。感觉身体不对劲,廖瑞赶紧给同伴打电话。

  拨打完电话,廖瑞的身体已经不受支配,就在他倒下车辆的瞬间,被旁边的村民接住。随后村民赶紧前往村委会找人帮忙。

  何旭东赶到现场后先是拨打了120,然后帮廖瑞做一些简单的处理。

  随后何旭东让村民端来热水让廖瑞饮用,同时吩咐村民骑电动车去跟村口迎接120急救车。

  廖瑞被确诊脑淤血,由于就诊及时目前无生命危险。医生说,如果当时再晚半个小时廖瑞可能有生命危险。

  愿每个人都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也能温暖待人~~~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

文章关键词:廖瑞 好人之城 淤血 商贩 太康县 120急救车 医生 确诊 村民 骑电动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