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广西两业主因电动车摆放下“决斗书”,俩人干架集体围观?假的!

2019年12月19日23:0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文图 视频 陈姝/剪辑

  12月18日,一张“决斗书”图片,在微信群中流传。具体内容为,某小区业主因电动车停放纠纷,约架另一名业主“决斗”。而经长洲区大塘派出所走访调查后证实,该“决斗书”系梧州某小区业主关某某张贴,其因停车问题心生不满,在小区电梯内张贴“决斗书”,但并没有打架斗殴事实发生。经辖区民警教育训诫后,其已认识到自身错误。一则据说是两业主约架视频的内容显示,“约架”两人弓腰扎马步,冲拳踢腿,打得好不热闹。

  12月19日,记者对该事件进行了核实,广西梧州市丽港华府的工作人员了,表示,“决斗书”事件发生在他们小区,但是具体约架的结果,他并不清楚。

  而梧州市网警表示,视频并不是两业主约架现场,而是某短视频平台咏春拳馆训练视频。而约架的那两个业主并没有打架,并且经辖区民警教育训诫后,其已认识到自身错误。

文章关键词:决斗 决斗书 长洲区 视频 电动车 民警 小区业主 猛犸 围观 广西梧州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