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户籍女子办赴日旅签遭拒 中介:就是地域歧视

2019年12月20日07:04  来源:梨视频

5034

  【女子赴日办旅签因河南户籍遭拒,中介:需缴纳5万回国保证金】河南女子小张计划去日本玩,便在网上找到了办理签证的中介。小张称,对方以其身份证是河南濮阳为由,怀疑她要去日本打黑工,无法办理。拍客咨询时,店家称就是地域歧视,缴纳5万回国保证金,签证就可以下来。目前,小张已通过当地旅行社送签。

文章关键词:女子 中介 户籍 拍客 赴日 保证金 河南濮阳 小张 旅行社 打黑工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