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闯婚礼扇新娘巴掌 向新郎喊话:我爱你

2019年12月21日12:4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近日,一场墨西哥举办的婚礼上,一名女子跑来大闹。只见女子闯进婚礼后,竟然当着大家的面想要攻击新娘,即使三名男子上前阻止,也无法阻拦她想要破坏婚礼的决心,不断崩溃向新郎大喊,“你不能结婚,我爱你啊”。

 这场比连续剧剧情还夸张的婚礼,发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视频中可看到,现场宾客正在庆祝新郎与新娘结成连理时,一名女子突然闯入会场,三名男子察觉情况不妙立即上前拦人,女子却歇斯底里向新郎喊话,“理查!你不能结婚,我爱你,你不能结婚!”

 女子后来又发疯似地一边大叫一边朝新娘冲过去,朝对方打了一巴掌,但是被新郎及时挡住,新郎为了阻止场面继续失控,则下指令,“把她带出去”。视频引发关注,许多网友都在揣测女子的身份,有人认为她应该是新郎的前女友,也有人认为,新郎可能脚踏两条船,女子不甘受骗才会跑来大闹婚礼。

文章关键词:女子 闯婚礼 扇新娘巴掌 崩溃 新郎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