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生态文明@湿地】北京湿地总面积达5.14万公顷

2019年12月21日16: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目前北京的湿地以永定河、潮白河、北运河等5大水系以及20多座大中型水库为主。此外还建成10个湿地保护小区,总体形成了以自然保护区为基础、湿地公园为主体、自然保护区小区为补充的湿地保护体系。

截至9月,北京市1公顷以上湿地的总面积达5.14万公顷。计划至“十三五”末,北京将完成恢复湿地8000公顷,新增湿地3000公顷。同时,将继续加强湿地监管,加大对侵占、损毁湿地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文章关键词:【生态文明@湿地】北京湿地总面积达5.14万公顷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