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社区进驻小区,为何带百名特勤?业主不答应竟遭殴打

2019年12月21日16:3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翡翠城社区入住小区,业主大部分都是反对的。社区入住当天叫来大批保安,不让业主进去,双方闹的不太愉快,并导致一名业主受伤倒地。翡翠城社区负责人称他们是正常入住,那为何开展社区工作,需要安排这么多的特勤人员呢?

记者了解到翡翠城社区是由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批复成立,而且在小区规划图上,确实有一块用地为物业社区管理楼。但不少业主却担心,社区入住小区内部,打破封闭式的环境,安全无法保障。

那么街道办是否有进行前期走访来充分消除业主们的顾虑呢?据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还没有开展相关工作。

文章关键词:社区进驻小区 百名特勤 殴打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