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与建业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2019年12月21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12月21号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与建业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以“互信互助、资源共享”为目标,围绕品牌营销、新媒体建设、文旅地产开发、足球赛事转播宣传、公益扶贫、综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共建、相互赋能,携手实现“台企共兴”的发展蓝图。

建业集团作为河南本土责任企业的典型代表,成立27年来,一直坚守“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初心和“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 的战略愿景,矢志推行“省域化发展战略”,取得了销售额、资产规模“双千亿”的靓丽成绩,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正在开启“新蓝海”战略转型,大步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变。

河南广播电视台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移动客户端、IPTV等14类媒体业态和30多个传播平台,新媒体总用户量突破1个亿。当前,河南广电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迎来了整合发展广播电视有线网络、集中发力5G业务的历史性机遇。广播电视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力军要进入主战场”的要求,因时而动,顺势而为,深度推进媒体融合,全力向移动互联转型,加快实现“守正创新出实效、融合传播壮主流”的自我革命,努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河南广电与建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双方根植中原、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愿景高度契合。河南广电将充分发挥我省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优势,投放全媒体宣传通路、品牌节目栏目IP、文化创意策划、品牌营销塑造等战略核心资源,为建业集团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贡献助力;建业集团将发挥品牌效应、资本实力和综合投资经验优势,为河南广电向新型主流媒体转变提供支持。河南广电与建业集团通过在战略共识和价值认同基础上的深耕合作,必将实现强强联手,赋能增效,推动“广电加”向“广电乘”蜕变,“建业加”向“建业乘”转型,共同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色添彩。

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王仁海,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以及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副总编辑李波、建业集团高管代表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 建业集团 开启 战略合作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