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梦实践者】“背心院士”高伯龙:一生为激光陀螺旋转

2019年12月21日21:4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破译钱学森“密码”,让中国成为继美、法、俄之后,第四个能够独立研制激光陀螺的国家,这背后的功臣就是中国激光陀螺奠基人高伯龙。穿着五块钱的背心,干着上亿元的大事,向高伯龙院士致敬!

屠呦呦、袁隆平、郎平……这些闪光的名字背后,你可清楚知道他们真正的“厉害”之处?12月10日起,央视网推出系列短视频“了不起的中国人”,每集用1分钟带你看懂《新闻联播》中那些“国民面孔”。前方高能,他们才是这个时代最该追的星!

文章关键词:【中国梦实践者】“背心院士”高伯龙:一生为激光陀螺旋转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