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监控】好凶哦~~~大爷街头“火拼”?

2019年12月21日21:47  来源:河南法治频道

5034

法治频道记者 赵杰

您看到的这位,是一位脾气不小的老大爷,在街头和朋友聊天,一言不合就开打。

穿红色上衣的老人,一手拉着他的轮椅,一手拉着穿绿色上衣老人的衣服,不让他离开。两人在路口,发生了争吵。

面对众人的劝说,穿红色上衣的老人,仍然是不依不饶,在现场竟然动起了手。

此时,周围的老大爷们纷纷过来劝架。

从监控上可以看到,一名穿军绿色上衣的大爷阻止红衣大爷打人。

红衣老人不顾大家劝阻,对穿绿色上衣的老人拳打脚踢,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他人的不满。

前来劝架的老人被红衣老人打倒在地后,准备起身站起来。没想到,红衣老人再次将人家推倒。

民警到现场后,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没有人员伤亡。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

文章关键词:【监控】 大爷 街头 “火拼”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