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车到手一个月 发动机积碳成山秒变故障车!究竟是谁之过?

2019年12月23日13:17  来源:晓辉在路上

5034

  今年11月份,郑州王先生花了十多万在郑州市荥阳东泰润通4S店买了一辆2019款朗逸plus 280TSI轿车,新车到手不到一个月就出现了故障,之后他迅速联系了4S店工作人员。经检测,这辆车发动机内产生了大量积碳,其中一个火花塞已经不工作了。

  车辆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汽油因为不能完全燃烧干净,就会产生一部分的积碳,本属正常现象,但是王先生的爱车才行驶了两千多公里,怎么会出现大量的积碳呢?维修师傅建议王先生加一瓶燃油宝,然而,加了燃油宝之后,王先生车辆的问题仍然没有任何好转,于是王先生将自己的爱车开回了郑州荥阳东泰润通4S店再次进行检修。

  那么,王先生的爱车到底何为会出现大量积碳呢,记者陪同王先生来到了郑州市荥阳东泰润通4S店里了解情况。4S店工作人员说,车辆出现积碳过多的原因只有两种情况,要么是发动机有问题,出现烧机油导致的;要么是燃油有问题,他们4S店已经做了多次检测,认为问题就出在燃油上。然而对于4S店工作人员的说法,王先生并不认可。

  王先生说,之前车辆出现故障,他就听取了4S店的维修方案,把车里的燃油进行了更换,积碳的产生到底跟上次加的油有没有直接关系,现在都无法证实了。4S店表示,他们以及厂家都认定王先生车辆积碳过多,并非车辆质量问题,所以王先生就必须承担维修费用,但是维修费用并不需要5300多元。因为现在双方都无法证实,之前王先生车内的燃油是否存在问题,最终进行协商,王先生表示愿意接受郑州市荥阳东泰润通4S店工作人员给出的维修方案。

文章关键词:积碳 发动机 4S店 新车 朗逸 故障车 燃油 车辆 润通 爱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