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20倒计时!行动才是对平庸生活最好的回击

2019年12月23日13:1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看书20本、争取瘦十斤、早睡早起不熬夜、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2020已进入倒计时,2019你立过的flag都完成了吗?你的2020flag又有什么?

  想要改变,就别再大张旗鼓定下目标却又半途而废。你要知道,flag千篇一律,行动力却因人而异。

1

2

a716fd45ly1ga6a4yzwc3j20go0gogpz

4

5

6

7

8

9

  回想起2019年初立的那些flag,到底有多少实现了呢?

  不行动,梦想只是好高骛远。

  不执行,目标只是海市蜃楼。

  想做一件事,就马上开始。

  只要开始,就会有收获。

  快点行动起来吧!

  综合人民日报、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行动力 回击 海市蜃楼 倒计时 说走就走 旅行 新浪 收获 梦想 2020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民齐心、同舟共济,苏宁小店在行动

    对于中国民企来说,这次疫情正检验他们真正的底色。届时,只要商品到营区后,工作人员将通知顾客来自提点领取,除此之外还要保证商品存放安全以及解决购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 战“疫”,新兴青年群体在行动

    一段时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感召着新时代新兴青年群体的使命与担当。各地青年独立音乐人纷纷投入到歌曲创作中,齐发声,共致敬,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打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