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32岁"光头男"假扮"妙龄少女"行骗 100多人先后上当

2019年12月24日07:02  来源:荔枝新闻

5034

  (原标题:“妙龄女”竟是个“光头男” 还索要“1314”大红包)

  日前,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娄庄派出所经过3个多月的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王某通过假装妙龄少女,欺骗对方感情收取微信红包的方式来实施诈骗。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位拥有美女头像为网友竟是一名32岁的“光头”男子。据王某交待,他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已经利用同一手段骗取他人钱财7万余元,先后有100多人上当受骗。

  今年8月份,姜堰的彭先生到娄庄派出所报案。2018年10月份,有个微信名为“陈小平”的人主动通过附近人请求加微信好友,点开头像一看竟然是让自己心动的“花季少女”,于是迅速接受对方为微信好友。这个“少女”在寒暄了几句后,就主动提出来要与自己处朋友,彭先生心想自己定是遇上了“桃花运”,便在“少女”的要求下发了一个520元红包。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两个人一直保持着微信联系,彭先生心里也是乐滋滋的。10月24日早上,这位“美女”突然发来信息,主动提出来要和自己在娄庄某超市门口见面,但要发一个大一点的红包,1314元寓意“一生一世”,彭先生一时冲动就转了1314元。可没想到这位“少女”却和自己玩起了“躲猫猫”,彭先生最终被“少女”拉黑。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围绕微信账号和银行流水开展侦查工作,初步调查发现这是一起以微信处朋友为名的网络诈骗案件,且受害人众多。经过了3个月的调查,警方成功掌握了更多受害人信息,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于12月19日将其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的审讯,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经历。原来王某初中毕业后一直在某织布厂从事机械维修工作,上班比较轻松,平时有空就微信聊聊天。2017年下半年,王某通过附近人加了一个“美女”,后来被“美女”以过生日、买衣服为由骗了800多元。王某在被骗之后,没有报警,反而认为这是个生财之道,于是就注册了两个微信号,专门用于网络诈骗,上班期间一有空就通过附近人请求加好友,然后以处朋友、见面为由要求对方发“吉利数字”的红包,短短2年时间就骗得了7万多元。

  目前,王某已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文章关键词:光头 王某 娄庄 微信 泰州市公安局 妙龄少女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岁娃娃患上“白血病之王” 一家四口齐剃光头

    卢瑞龙是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王楼镇卢寨村人。2011年,和妻子王美结婚。婚后先后有了大儿子卢荣粲和小儿子卢荣润。平日里,每每看着兄弟俩相处的画面,夫妻俩打心底里觉得幸福。然而,这份平静与温馨并没有按照夫妻俩预想的轨迹持续太久。

  • 3岁萌娃遭“白血病之王”缠身 为防感染一家四口集体剃光头

    而这其中的缘由,还要从卢瑞龙的儿子卢荣润患病说起。经过初步诊断,医生怀疑是白血病,让卢瑞龙赶紧带着孩子去上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目前,卢瑞龙拿着东拼西凑借来的钱总算让孩子先住进了医院卢荣润也开始接受化疗。

  • 武汉90后光头护士:用我及腰长发,换你健康平安

    为避免交叉感染,也为了节约穿脱防护衣帽的时间,两个孩子的母亲、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神经内科90后护士单霞,毅然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她说:“头发没有了还可以再长,现在的首要问题是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尽力量去救更多人。”

  • 【你有多美】方舱医院的工作日记

    上午7时,后勤保障队与前方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汇合,冒着大雨开始物资搬运,登记造册,吉大一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全员开展救援工作。耳畔回响起“扶伤济世,敬德修业”的校训,相信“大医精诚,尚美至善”是每一位吉大一院医护工作者无悔的追求。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车队抵达武汉。

  • 东湖评论:疫情终将在英雄逆行中退去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以英雄般的信念与行动,不断汇聚起战“疫”的强大力量。在这场战“疫”中,中华儿女之英雄气概不断彰显,中华儿女心中之英雄力量持续激发,我们必将在这场阻击战、总体战中获得全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