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唐河县一工程施工现场发生土方塌方事故,致3人死亡

2019年12月25日0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根据微信公众平台“唐河之声”刚刚发布的消息,唐河县“12.24”塌方事故调查处置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唐河县‘12·24’塌方事故的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称,2019年12月24日上午11时许,唐河县源潭镇马湾村一工程施工现场发生土方塌方,导致3名施工工人被埋, 2人送医院途中死亡,1人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故发生后,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相关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县应急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和源潭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赶往事故现场,积极开展救援等工作。同时迅速组织有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事故调查处置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六个应急处置小组开展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死者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同步开展。

来源:唐河之声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工程施工 土方塌方 3人 死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怪事!4天30多起自燃...官方:原因尚未查明

      短短4天内  30多次起火事件  最近  南阳唐河县马振抚镇傅岗自然村  开启了疯狂的“燃烧”模式  2月17号  南阳唐

  • 怪事!4天30多起自燃...官方:原因尚未查明

    南阳唐河县马振抚镇一村庄有农户家中的柴草突然着火原本大家以为 这次起火的不再只是柴草、花生叶之类容易着的东西就连家中的被褥、晾晒的衣服和鞋子也着了起来 截止22日晚上不明原因的“自燃”事件涉及村民约有11户共发生30余起起火现象所幸着火点都被及时扑灭 

  • 河南唐河县一村庄发生神秘“自燃”事件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近日,在河南省唐河县马振抚镇姚湖村傅岗自然村出现多起“自燃”事件。截止22日晚上,该村不明原因的起“自燃”事件,涉及村民约有11户,共发生30余起起火现象,所有着火点均及时扑灭。

  • 【图片故事】一份爱心便当的“前线”故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历大年初一晚上,在得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和患者急需饭食供应,尼雅私房菜老板赵国东、丁婉夫妇赶紧联系医院,表示愿意免费供应餐食,并承诺疫情态势不缓解,饭食供应不中断。

  • 一份爱心便当的“前线”故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历大年初一晚上,在得知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和患者急需饭食供应,尼雅私房菜老板赵国东、丁婉夫妇赶紧联系医院,表示愿意免费供应餐食,并承诺疫情态势不缓解,饭食供应不中断。 新华社发(郝源 摄)  2月6日,赵国东(后)、丁婉(前)夫妇将打包好的饭菜送往楼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