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停水!郑州市桐柏路与西十里铺南路突发漏水

2019年12月26日11:2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廖忆

  记者从郑州供水了解到,今天(12-26) 上午10:25,因郑州桐柏路与西十里铺南路交口东100米管道突发漏水,需关闭DN300阀门2个,影响西十里铺南路(桐柏路-西站北街)两侧用户用水,三强公司维修预计24小时复水。请大家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河南交通广播编辑 冰霜

文章关键词:桐柏路 十里铺 南路 漏水 河南交通 停水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司机 这里新增“违法停车抓拍系统”12月1日正式投用

    11月30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郑州将新增两套“违法停车抓拍系统”,主要用于抓拍禁停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静态管理。设备安装位置为桐柏路(协作路至中原路)路东,以及桐柏路(中原路至协作路)路东,将在2020年12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 铁栅栏遭遇“穿越者”各种挑战 市民:太过危险

    11月15日,郑州市桐柏路一所高校外墙栅栏上下,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栅栏下狭窄的缝隙中钻进钻出。位于校园临街的一段栅栏围墙下方,由于平时钻进钻出的人多了,地面的草坪已被磨的光秃秃的,暴露出的黄土地也被磨的油光黑亮。

  • 铁栅栏遭遇“穿越者”各种挑战 市民:太过危险

    11月15日,郑州市桐柏路一所高校外墙栅栏上下,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栅栏下狭窄的缝隙中钻进钻出。位于校园临街的一段栅栏围墙下方,由于平时钻进钻出的人多了,地面的草坪已被磨的光秃秃的,暴露出的黄土地也被磨的油光黑亮。

  • 9岁小男孩深夜离家出走 被“暖叔”们接连劝说后称:我还要读书

    10月22日零时许,郑州市市场街桐柏路地铁口附近,一名九岁的小男孩手里拉着一只行李箱,看上去情绪低落,独自徘徊在漆黑寒冷的街头。当晚,由于小男孩始终不愿说出父母联系方式,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答应跟民警回派出所休息。

  • 司机深夜急按喇叭惹怒路人 快车道两人拿生命“顶牛”

    9月19日23时,郑州市桐柏路市场街交附近南侧快车道当中,一男子将一辆轿车拦下后,对着司机大声指责。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互不服气,两人站在快车道当中激烈的争吵起来,一度造成后方车辆车辆拥堵。

  • 暖气管漏电 女子被电击两次 原因竟是在墙上的一只“卡子”

    8月26日晚10时左右,郑州市西站路48号院3号楼居民张女士向巡防员反映,说在卫生间打扫卫生时,突然被墙上新装的暖气管“麻”了两下。张女士称,她当时以为是什么东西扎了她一下,随后又用手摸了一下暖气管,结果瞬间麻到了胳膊肘,当时可把她吓坏了。

  • 注意!15号郑州市区部分小区将停水

    1.为配合郑州市一环十纵十横道路综合改造桐柏路(淮河路-航海路)给水管网改造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桐柏路(淮河路——航海路)路段两侧、宏河路(欧丽路——工人路)路段两侧、沁河路(欧丽路——文化宫路)路段两侧、文化宫路(宏河路——航海路)路段两侧、航海路(秦岭路——嵩山路)路段两侧实施停水。

  • 郑州中原区:小小直饮机 灌溉大民生

    像这样的直饮机,在中原区的桐树王安置区、儿童公园、伊桂园、西郊记忆游园都能见到,群众只需按下直饮机出水开关,纯净可口的直饮水就从水管中喷出,十分方便。“下一步,中原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统筹推进‘双改’工作,推动城市功能、城市品位、城市形象全面提升,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 经三路、嵩山路、桐柏路等部分路段施工 请绕行

    大河路文化路南过往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辆,由围挡东西两侧保通路通过,大河路文化路北过往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辆,由围挡西侧保通路通过,待施工完成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4.道路西侧施工完毕后,恢复交通,调整围挡转入道路东侧施工。

  • 人行道“钢牙咬人” 被“爱管闲事”的巡防员拿铁锤“秒断”

    7月1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桐柏路北段,市民李女士向桐柏路队员求助,称位于开元小区东门附近,人行道路面上,几处切割过的钢管凸出路面十分锋利危险,夜间她经过时,差一点将她绊倒,回家后发现鞋子都被挂烂了,希望队员能赶快处理一下,不然天黑后还会有行人吃亏。由于四下找不到施工人员,为避免裸露的钢管继续伤人,队员们临时找来铁锤将凸出的钢管砸进地面,随后找来水泥将缺口封住,消除了隐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