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生活不易!女子地铁晕倒清醒后小跑打卡

2019年12月27日07:10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生活不易!女子地铁晕倒清醒后小跑打卡:不能迟到(来源:视频综合)

  【生活不易!女子#地铁晕倒清醒后小跑打卡#:不能迟到】12月23日,湖北武汉一女子上班途中晕倒在地铁扶梯上。被经过的多名好心乘客救起后,扶至乘客座椅处坐下稍作休息。该女子意识清醒后,第一反应是就要迟到了,得赶紧赶去公司打卡。据了解该女子晕倒原因是因为快要迟到,从家里出门就一路都在小跑。从她身上看到你的影子了吗?

文章关键词:女子 晕倒 打卡 地铁 座椅 乘客 12月 扶梯 好心 出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