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凌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发生3.7级地震

2019年12月27日09:0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7日03时24分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28度,东经105.00度)发生3.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微博

文章关键词:青川县 广元市 中国地震台网 震源深度 四川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利扶贫当抓手,四川青川脱贫攻坚作好水文章

    脱贫摘帽前,四川省青川县属国家级贫困县,受地形条件和自然灾害影响,水利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因水成灾、因水受困、因水致贫现象较为突出。近年来,全县水利扶贫项目产水配套共涉及全县61个村87个项目,完成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1175亩,共计新建引水水源工程41处,新建和改善提灌站14座,渠道26.43公里,蓄水池153口。

  • 从“扶贫苗”到“致富叶” 一叶白茶传佳话

    谷雨刚过,四川广元市青川县迎来了降水天,云雾笼罩着县城,森林覆盖率高达73.48%的青川充满了绿色魅力。和固井村的贫困户李自英一样,青川县沙州镇青坪村村民焦元恩也因种植白茶找到了致富的希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