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姑娘勇夺2019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2019年12月27日09:44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2月25日晚,2019年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落幕。这是国际顶级模特赛事——法国国际模特大赛首次在深圳举办中国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8岁的郑州姑娘牛科霏以优异的成绩勇夺冠军,她将参加2020年巴黎时装周走秀。这也是牛科霏首次参加国际顶级模特赛事。

  本次大赛由法国国际模特协会主办,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广东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承办。大赛自2019年上半年启动,从全国数百个城市中征集了300多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40名选手入围中国区总决赛。法国国际模特协会大中华区主席战美、国家教育部服装表演专业教学专家王小群、深圳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鹏奖”获得者姜振宏、中国第一代男模王一鸣等担任大赛评委。总决赛现场,40名总决赛选手各自在泳装展示、时装展示和礼服展示三个环节大显身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经过激烈角逐,3号选手、18岁的郑州姑娘牛科霏夺得比赛冠军,她也因此获得参加2020年巴黎时装周走秀的机会。

  牛科霏的童年、青少年时期均在郑州度过。郑州这座3600年古都厚重的文化底蕴,为她的成长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今年7月,毕业于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的她,以全国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被上海东华大学服装表演专业录取。

  据介绍,牛科霏是一个自律、自信又努力的女孩。 自律体现在她对于身材要求很严格,控制的也很好。对于一个体脂率只有9%的女孩来说,为保持最佳表演状态,她一直在不断控制饮食,加强运动。自信是源于她对于模特事业的热爱,在读高中期间,她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考上东华大学,为此她拼尽全力去奋斗。努力体现在她对学习专业课的态度。集训的时候只要她在学校,就会晚上练习到很晚,每天老师同学都走了,还能看见她在一遍一遍地练习舞蹈,练习台步。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7月,她终于如愿拿到了东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在2019年法国国际模特大赛颁奖仪式上,法国国际模特协会主席战美表示,本次赛事旨在建立巴黎和深圳两座城市的时尚沟通桥梁,选拔、培养、训练优秀的模特人才,搭建国际舞台直通车,明年,她将带着冠军选手牛科霏走上2020年巴黎时装周的秀台,展示中国美,传播中国美,让中华时尚之美走向世界。

文章关键词:模特大赛 中国区总决赛 牛科 姑娘 大赛评委 冠军选手 法国国际 国际舞台 赛事 东华大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