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常务副市长王鹏调任海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

2019年12月27日11:04  来源:海南人社微报

5034

据海南省人社厅,12月25日下午,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王鹏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海南省委决定,王鹏同志任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

附王鹏简历:

王鹏,男,1972年8月生,汉族,河北文安人,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

2001.11—2005.11 郑州市城市规划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2005.11—2009.03 郑州市委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市城市规划局局长、党委书记

2009.03—2009.07 郑州市二七区委副书记、代区长

2009.07—2011.02 郑州市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

2011.02—2013.02 郑州市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州市二七区运河新区管委会第一副主任、党委副书记

2013.02—2013.06 郑州市二七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州二七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郑州马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13.06—2013.09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郑州市二七区政府区长

2013.09—2014.03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助理

2014.03—2016.09 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

2016.09—2018.09 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8.09—2019.12  郑州市委常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2019.12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

来源:海南人社微报

文章关键词:王鹏 郑州市 厅党组 党组成员 区委副书记 党工委 郑东新区 调任 常务副市长 马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梦火焰蓝 | 出林入水我建功

    面对适应“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正在加快转型升级,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坚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对标职能定位。8月14日王鹏(左一)参加绳索救援训练时的场景  作为一名森林消防员,上山入林、打火护绿是王鹏的看家本领。

  • 时政现场说丨牢记总书记嘱托 续写春天的故事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与会代表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落实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如今的深圳生机勃勃,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来到潮州市牌坊街

    10月12日下午,正在广东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潮州古城,看商铺、问物价,同当地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复商复市等情况。监制丨申勇 

  • 独家视频丨75年!缅怀先烈 吾辈当自强

    日本政府签署投降书 

  • 独家V观丨习近平:我们要培养强大的抗御灾害能力

    18日下午,正在安徽省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蒙洼蓄洪区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看到庄台街道整洁,村民生活井然有序,习近平感慨地说:“我们中华民族在和灾害作斗争的过程中,斗了几千年,愚公移山、大禹治水,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斗下去。这个斗不是跟老天爷作对,是人与自然要更加和谐,要顺随自然规律,更能够摸得到自然规律。

  • 抵达!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全体馆员归国

    北京时间8月17日19:30左右,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全体馆员顺利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在长春考察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长春考察调研。他先后来到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和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一汽集团研发总院,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新区规划建设、国企改革发展等情况。

  • 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召开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4日举行。大会将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北京设主会场、在各省份设分会场。大会将听取和审议第七届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修改队的章程,选举产生第八届全国少工委。

  • 80天到位1.6亿涉黑恶犯罪资产 河南法院开展重点案件专项执行

    日前,杞县法院仅用80余天就将王鹏举涉黑恶犯罪被没收财产执行到位,把刑事裁判财产部分价值1.6亿元的资产交付给了杞县财政局。据了解,今年以来累计执结17.02万件,执结到位金额322.2亿元,其中执结涉黑恶案件刑事裁判涉财产部分执行案件到位金额13.44亿元。

  • 山海携手 圆梦小康——记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

    2020年3月18日,在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双孢菇栽培示范基地,农民在采摘蘑菇。俯瞰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的光伏大棚(无人机照片,2019年9月3日摄)。宁夏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原隆小学,老师在用电子屏给一年级的孩子们上课(2019年9月3日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