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突然“六亲不认”要杀了家人 持铁锹和民警对峙!

2019年12月27日12:5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漯河一男子突然“六亲不认”,在家里见谁打谁,见谁骂谁。民警接报过去劝阻,该男子持铁锹、剪刀和民警对峙,最终被制服。至于原因,男子怀疑自己养的狗狗被杀了。

  近日,漯河警方接报,当地一男子在家中大吵大闹,还扬言要“杀了家人”。民警赶到现场看到,该男子手持铁锹等工具仍然吵闹不止,称自己精心喂养的狗狗被杀了!民警与其交谈试图安抚其情绪,未果。

  后来,该男子进入房间,还持剪刀和铁锹等与民警对峙,最终被制服。

  该男子为何这样?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男子怀疑自己养的狗狗被杀了。

文章关键词:男子 民警 铁锹 六亲不认 狗狗 警方 喂养 被杀 制服 剪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