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租车误把人行隧道当路口一头扎了进去 众人合力将车“抬出

2019年12月27日14:25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先生

12月25日21时许,郑州市北环路附近一处小区外的人行地下通道口,一辆出租车在送完乘客调头离开时,竟一头扎进了人行地下通道,好在轿车底盘低,车辆被卡在了台阶的边缘处,没有冲下隧道。

  据闻讯赶来帮忙的丰庆路巡防队员了解,事发当时,该出租车司机把客人送达目的,调头离开时,由于夜间视线差,粗心的司机误把街头一处人行下穿道通道当成了路口,结果一脚油门踩下去,车头朝下就栽了进去,万幸车被卡主,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事发当晚,看着被卡在台阶上出租车,司机也是一阵的懊悔,好在有许多热心的市民前来帮忙,各出主意,合力将汽车辆连拖带抬给拽了出来。现场,为了避免沉重的车辆突然滑下台阶,有市民开来了面包车,并用绳子在后方进行牵引,随后在八、九位热心市民的合力下,成功将被困的出租车拽出隧道口。据前来帮忙的丰产路巡防队员称,当晚天气十分寒冷,但大家都是积极的帮忙想办法,整个救援过程用了将近三个小时。


文章关键词:人行隧道 路口 巡防队员 出租车司机 车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一大学校园内现人行隧道方便学生出行

    12月18日,重庆大学城一高校内现长近100米的人行隧道,很多校内学生都会穿过这里前往教学楼,隧道内隔一段距离就会有一条光带,这里被学生们称之为大学里的“时光隧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