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举报电话公布!郑州加大对停车场行业治理力度 3个月查处29家违规停车场

2019年12月27日1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2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自今年9月份开展停车场管理专项行动以来,已查处违规停车场29家,清理违规停车泊位15633个。

据悉,为配合《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于2019年9月下旬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郑州市停车场管理行业“治理违法行为 规范行业管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停车场不办理备案手续、占用城市道路设置停车场、私设停车泊位、收费公示不规范、不按标准收费等违规行为。

期间,郑州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共下达《监管意见告知书》490份,督促整改问题585处,查处违规停车场29家,罚款43000元,备案标准化停车场846处,清理违规停车泊位15633个,有效的治理了行业内存在的各种乱象。

近期,郑州市城市管理部门通过日常巡查和媒体、群众举报发现,城市道路上私设停车泊位的现象有所反弹,究其原因一些单位和个人存在侥幸心理,错误的认为在道路上“画条线”就可以“停”车。私设违规泊位,违反了《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的规定,一经查实,将会由公安机关对施划的单位或个人进行处罚。对私设的停车泊位,城市管理部门发现之后会第一时间进行涂抹。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广大市民认清正规道路停车泊位的“四要素”,即标线清晰、喷涂有8位的编码、有导向箭头、有标明管理单位和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的收费公示牌,车辆停放在私设的停车泊位内会被公安机关按违停予以处罚。

“在道路上停放车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停车泊位,市民发现单位和个人私设违规泊位的,请及时拨打110报警。”上述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私设的停车泊位或其它停车场管理方面的问题,请向所在区(管委会)停车场管理部门进行举报,管理部门会及时进行处理。

【公布】停车场管理部门联系方式

金水区:63928110    中原区:67711313

二七区:68855191    管城回族区:66213641

惠济区:66670633    郑东新区:67179311

高新区:67911912    经开区:63224911

文章关键词:举报电话 郑州 停车场 行业治理 假违规停车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发扩散 河南公布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自党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对照职责,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扎实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郑州瓶装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引导用户安全规范用气,7月28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区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瓶装燃气执法工作。

  • 教育部公布2020年高考举报电话 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近日,教育部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20年的高考举报电话,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20年高考安全的线索。

  • 2020年各地高考举报电话 各省份电话一览

    据教育部7月3日消息,近日,教育部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20年的高考举报电话,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20年高考安全的线索。

  • 教育部公布2020年高考举报电话

    近日,教育部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 2020年高考举报电话,欢迎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20年高考安全的线索。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第一时间核查处理,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 教育部公布2020年高考举报电话

    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第一时间核查处理,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西藏   0891-6599817(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0891-6322440(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监督组)

  • 无锡开设疫情防控举报电话 不少人“举报”自己

    疫情发生后,无锡市各区县纷纷开设举报电话,依靠社区群众的力量,获得防疫工作的有效线索。无锡市的各区县对那些已经查实的举报线索,给予举报人100~1000元不等的奖励。

  • 疫情防控中遇到慢作为、失职渎职?快打这个举报电话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社会公众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履职尽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0年2月3日10时起开通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举报电话。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我省各地、各部门在防控处置疫情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责任落实中有令不行、阳奉阴违、敷衍应付、失职渎职等问题予以监督。

  • 私设停车位?举报!郑州各区的举报电话请记好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获悉,近日郑州城市道路上私设停车泊位的现象有所反弹,提醒市民发现单位和个人私设违规泊位的,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发现私设的停车泊位或其它停车场管理方面的问题,可以向所在区(管委会)停车场管理部门进行举报,并公布各区举报电话。

  • 联播pro:举报电话公布!河南9个“三散”污染治理督察组正式进驻地市

    解读时事,关注民生。告诉你想了解的,报道你喜欢的!映象网特别推出融合报道“联播pro”,不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看点!速来围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