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弘扬社会正能量 争做出彩物业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在郑举行

2019年12月28日09: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12月27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明办主办,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弘扬社会正能量 争做出彩物业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举行,来自河南省各地市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人员、出彩物业人及物业服务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巡视员周韬、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新民、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郑志宏、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达、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活动并为来自全省18地市涉及多个物业服务工种的53位出彩物业人代表颁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巡视员周韬致辞

周韬在会上致辞,对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弘扬社会正能量 争做出彩物业人”前期的活动策划、中期的事迹采集,到后期的宣传报道,再到今天的报告会暨颁奖礼的精心周密组织表示肯定;对近年来,河南省修订实施《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并出台《河南省物业管理区域管理办法》、《河南省物业管理用房管理办法》、《河南省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河南省物业服务规范》等一系列配套政策表示赞许;对河南省人大法工委、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对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对举办活动的辛苦、对全体物业同仁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韬指出,物业服务行业作为城市现代化管理和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涉及千家万户,是与居民生活最直接最密切的行业之一。物业服务行业开展文明创建、争做出彩人工作,是提升物业服务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重要载体,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其中一项重要途径。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达致辞

张达在会上表示,河南省物业服务行业自上世纪90年代起步,历经二十余年的沉淀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政策法规逐渐完善,监管措施持续创新,信息技术广泛应用,服务类型不断扩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发展环境优势凸显。截止2018年底,河南省共有物业服务企业8700余家,从业人数达40余万,管理面积达17亿平方米。物业管理在改善人居环境、维护社区和谐稳定、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而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物业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河南省出彩物业人的推荐评选和表彰对于树立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品牌,提升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南省出彩物业人的推荐评选和表彰对于树立全省物业服务行业品牌,提升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受表彰的这些代表都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基层人物,我们常说平凡而不平庸,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更伟大,这些源自基层一线、充溢着满满正能量的榜样人物,是物业行业砥砺奋进的精神桅杆。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介绍活动开展情况

颁奖仪式上,巩魁生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巩魁生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宣传一线物业人在真诚服务业主、构建和谐的物业服务环境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树立一批行业标杆,鼓励从业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物业管理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8年12月下发了《关于开展“弘扬社会正能量 宣传出彩物业人”活动通知》,明确了活动对象为河南省从事物业管理工作的项目经理、物业管理员、设施设备维修技工、秩序维护员、保洁员、绿化养护工六个岗位的一线员工。同时应具备在物业管理行业工作三年以上,善于钻研专业知识,具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等条件。自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省6个工种近700名候选人事迹材料,最终评定了6个工种共53人被评为“河南省出彩物业人”。

文章关键词:正能量 出彩物业人 物业服务企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命关天,一个安全隐患都不放过

    在北京市通州区大方居社区,居民无需掏出纸质出入证,无需进行体温查验,“刷脸”便可进入小区。人民日报:出入证的设计理念、使用方式,折射出社区治理的能力水平。新闻速递:随着“颜值经济”不断升温,整形、医美成为不少爱美人士的选择,医美APP平台应运而生。

  • 【地评线】映象网评:展未来,向最美铁路人学习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作为一种便捷的交通方式,影响着千万家庭的出行,而确保旅客出行过程中的舒适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背后却是千千万万铁路职工辛勤劳动的成果。

  • 从出钱出力到“抗疫网红”,“打全场”的海外同胞太有爱!

    国内疫情严重时,海外华侨华人、留学生、驻外企业和机构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支持中国国内抗疫。3月23日,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主席徐志安(右)与接受捐赠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当地医院医生合影。

  • 阿里奖励厦门救人的河南籍外卖小哥5000元正能量奖金

    面对犯病倒地的同行,他不惧疫情扑过去救人。12日,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授予张晓禹“正能量特别奖”,并联合东方今报为他颁发5000元正能量奖金。从餐饮合伙人到外卖小哥,张晓禹说,“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靠自己力气赚钱养家。

  • 康锦:传播检察正能量,做抗击疫情的社区“守护人”

    他,是传播检察正能量的“笔杆子”,也是此次战“疫”中抗击疫情的社区“守护人”;他不畏艰难、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为他在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工作奠定了的坚实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