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林黛玉杀猪?高校老教授出神穿越考题 学生:被坑了

2019年12月28日09:3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河南郑州,黄河科技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出现穿越考试题。孙二娘和林黛玉穿越到屠宰厂杀猪,孙二娘被副厂长举报替林黛玉完成任务。厂长舍不得林黛玉离开,但又不能不给副厂长面子,要求学生想出解决办法。

出题教授被吐槽:你也看穿越剧?

同样在去年这个时候,该校期末考试试题也曾引发热议↓

“结合本人姓名,论证《西游记》是自己所写”

“主持一个饭局请《聊斋志异》中人物吃饭”

“给‘金陵十二钗’某一钗找对象,并简要说明原因”

……

回忆起自己答题的情况,陈旭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给‘金陵十二钗’某一钗找对象,并简要说明原因”。“我其实并不太熟悉十二钗中的每个人,所以选择了给大家耳熟能详的林黛玉介绍对象,介绍给谁呢,我写了介绍给我自己,并且从性格上分析了一下我们挺合适的。”

与陈旭抽到的考题不同,大二学生孙浩告诉记者,自己最头疼的题目是“主持一个饭局请《聊斋志异》中人物吃饭”。“既要想请谁吃饭,还要想吃什么,我查了百度才确定了请聂小倩吃饭,因为学校在郑州,所以我写了请她吃有当地特色的烩面和大盘鸡。”

这样的考题,

你觉得难吗?

综合北京时间、羊城晚报、网络等

文章关键词:林黛玉 学生 杀猪 高校 考题 穿越 孙二娘 黄河科技学院 教授 吐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