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人贩连续倒卖流浪女子4次 刚出月子就被卖到下一家

2019年12月28日09:49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最毒人贩子!#人贩子1年半内倒卖一流浪女子4次# 刚出月子就被卖到下一家】12月26日,浙江衢州警方通报了一起令人乍舌的婚姻诈骗案和拐卖儿童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并解救怀有身孕的女子凌某。据悉,流浪女子凌某被陈某收做“干女儿”,先后介绍给4名男子从而诈骗礼金,并将婴儿转卖。目前陈某等人已被移交检察机关。

文章关键词:女子 流浪 人贩子 陈某 干女儿 民警 抓获 检察机关 拐卖儿童 犯罪嫌疑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