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连续6年发放过冬物资近90万元,郑州慈善冬季救助1357人

2019年12月29日14:2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图

岁末年初,气温降至冰点,可省会郑州的市民心里都暖暖的。为使居民朋友能够温暖过冬、顺利过冬、幸福过冬,12月27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金水区民政局、金水区慈善总会、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道意和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2019郑州市社区困难家庭冬季慈善救助暨‘郑州市道意和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仪式活动”。

活动上,郑州市道意和职业培训学校每年认捐100万,连续3年共计300万元成立“郑州市道意和公益慈善基金”,用于开展公益活动。姚待献会长授予其荣誉证书;王万民副会长向其授予“郑州市道意和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赞扬王正宇校长是“善爱德荣,兴业润世”的优秀企业家典范。他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能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为郑州建设慈善之城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200余名志愿者、社工、群众有序领取暖冬救助物资和善款。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帮扶郑州市基层困难群众245人,每人发放米油被子及救助金300元,救助总值12万元。

郑州市社区困难家庭冬季慈善救助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连续开展6年的冬季救助系列活动之一。6年来,共救助群众1357人,发放救助金及过冬物资合计近90万元。这体现了慈善为民的意义,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代表了郑州慈善总会和全市人民对困难群众的关爱。

从现在到春节的一个月时间内,郑州慈善总会还将深入城乡基层,持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救助活动,把关爱群众这项工作做得更踏实。

文章关键词:过冬物资 郑州慈善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