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求是创新·助力中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0年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新年联谊会举行

2019年12月29日21: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12月29日,求是创新·助力中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0年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在郑州举行。

郑州大学副校长、原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吴宏阳;浙江大学材料学院院长韩高荣;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院长叶兴乾;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中平;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王新诚;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杨柳勇;浙江大学智能交通研究所所长王殿海;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特别顾问曾广平;浙江大学校友总会代表王孟柯;黄河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局局长、国家重大战略顶层设计编制组专家王煜以及150余名河南浙大校友参加。

求是创新·助力中原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0年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在校友齐唱国歌中开启,首先是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杨柳勇教授带来 “数字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座。让各位校友对数字金融有了新的认识并给予肯定。浙江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王殿海教授的“大数据驱动的城市交通管理”主题讲座和黄河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局局长王煜校友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讲座也精彩纷呈,各位校友积极参与讨论,就如何发扬求是创新精神,服务中原沃土,各抒己见。

据了解,浙江大学以求是创新精神文化为内核,从平凡中崛起,在砥砺中奋进,今天的浙江大学在可比的办学指标上,全面接近了世界一流的标杆大学,在主流的排行榜上,是全球进步最快的大学之一。

此次,浙江大学中原研究院和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中原分院在郑州共同举办“求是创新·助力中原高质量发展论坛”,众校友在一起分享,一起思考,一起合作,为中原建设发展聚合力量。

文章关键词:2020年河南浙江大学校友会新年联谊会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