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抽打拧脸倒抱女生遭体罚 涉事老师被停职

2019年12月30日09:5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近日,一段龙港某小学老师体罚多名学生的视频在网络传播。

 监控显示,12月27日,一名男老师当着其他学生的面分别对不同的学生进行了体罚。他先是用尺用力抽打两名男生的背部。

 然后,他走向一名女生进行大声训斥、拧脸后,将她拖拽至讲台前,当着全班学生的面,用尺对她进行抽打、倒抱。全程超过5分钟。

 一旁的同学吓得纷纷捂着耳朵躲在桌子下。

 2019年12月29日,浙江省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发布通报:该教师体罚学生行为属实。当事教师被停职检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组织心理专家对相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后续将根据事件调查结果予以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抽打拧脸 倒抱 女生 体罚 涉事 老师 停职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