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ELLE》中国主编晓雪正式离职 赵薇杨幂感谢祝福

2019年12月30日10:2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2月30日,中国版《ELLE世界时装之苑》主编晓雪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辞职,据其他媒体消息称晓雪自2020年1月1日起将不再担任编辑总监一职。该杂志专题总监薛剑(Nicole Xue)将晋升为编辑总监,时装总监诸葛苏佳晋升为编辑副总监。

  晓雪感慨表示:“与ELLE深爱相守十三载,给“她”穿金戴银,织锦编缎,与“她”朝夕相处,荣辱与共,为“她”劳燕双飞,无怨无悔。今起随缘席散,一别两宽。感恩所有相遇,团队恩爱,众友相助。感恩岁月流转,唯情谊永存。天高云淡,任雪花飞扬,江湖再见,待春暖花开。”

随后杨幂、迪丽热巴、赵薇、李艾和袁泉等众多艺人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感谢与祝福。

众多明星纷纷留言

  晓雪真名为李辉,出生于1970年,其杂志生涯始于2000年,先后出任本土杂志《ILOOK世界都市》的制作总监、出版人兼主编。2006年,晓雪正式加入《ELLE世界时装之苑》,担任出版人兼编辑总监。

在晓雪的带领下,第一个进驻中国的国际女性刊物《ELLE世界时装之苑》逐渐被打造成一个包括平面纸媒、网站、电视等多元化的全媒体品牌,同时也成为国内新兴模特与本土设计师品牌的推动者。有数据显示,自2007年以来,《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广告页码数连续十一年霸占榜首,市场占有率第一,更创下单期广告费5000万的记录,至今无人可破。

晓雪也是一个话题十足的主编。她曾被《时尚》杂志评为“中国50大魅力女人”,和她同时入围的有章含之、蒋雯丽等人。尽管有着“中国最漂亮的时尚女主编”之称,但常常会有人在办公室看见她穿着运动裤和拖鞋,叉着腰,龇着牙咧着嘴,气急败坏地嚷嚷:“这个封面怎么这样,要改要改!”

晓雪最具争议的事件发生在担任湖南卫视担快女评委时。她在评价江映蓉和黄英的演唱时,说出了“农村八辈子走不出个人才”这一极端评语,引发众怒。她的毒舌点评,被指带有歧视农民的色彩,甚至被现场观众扔鞋泄愤,导致湖南卫视不得不临时插播广告!一夜之间,“晓雪”这个多少有些土气的名字,从相对狭窄的精英时尚圈,走入了寻常百姓家。

映象网综合自凤凰网、网易娱乐、上游新闻

文章关键词:ELLE 主编 晓雪 宣布 离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郭富城母亲去世,因工作没能见母亲最后一面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据港媒报道,艺人郭富城母亲今年二月七日于家中离世,享年九十多岁,丧礼已定于三月四日于香港殡仪馆举行,翌日早上辞灵后,随即出殡奉柩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安葬。

  • 英报告:2020年英国人可能不吃盐了

    在调味品方面,由于辣椒销量上升,报告判断2020年辣椒等调味料将受到消费者青睐,同时认为盐可能会被酱油等其他调味料代替。报告预测中东特色料理将在今年流行起来,用微波炉加热即食的简单食物也将受到人们欢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