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肇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肇庆学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30日11:21  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法治宣传教育“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根据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12月16日上午,肇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肇庆市公安局端州分局、鼎湖分局、高要分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肇庆学院宣传部在肇庆学院校园举行《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并以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驻肇高校、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校、各类成人教育学校以及中小学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合作的服务管理工作。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冠华、肇庆学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明、肇庆学院团委书记陈前参加活动并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海报、三折页宣传单张、办事指南、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领域和项目目录、业务主管单位名录、《管理法》小册子等资料,由民警与学生、教师、社团组织代表以咨询、问答等形式进行互动,宣传介绍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准入方式、依法享受的便利和服务、代表机构设立登记、临时活动备案所需提交的材料、办理流程、法律责任等。

  据了解,现场超过3000人参加活动,民警们向师生派发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具,纸巾、杯等生活动用品和纪念礼品1000份,以及宣传资料小单张5000份。

文章关键词:肇庆学院 非政府组织 管理法 普法宣传 公安局 宣传单张 民警 肇庆市 设立登记 鼎湖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