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儿子放下就醒,萌爸笑侃想把磨人孩子送走

2019年12月30日14:3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李新华 任明志 刘旭 刘小玉 实习生 柳菁/文 受访人供图

  偶尔还喊自己父亲“爸比”的刘大萌,在2019年当爸爸了。这年他30岁。

  刘大萌人如其人,生活中说话很“萌”,特别接地气。

  到访他家那天,恰好孩子妈妈出门“放风”,照顾才两个月大儿子的重任落在他身上。

  过来人都知道小婴儿有多难伺候,那简直就是磨人精,吃喝拉撒睡,24小时身边离不开人,万一要是再不舒服了,够大人喝一壶。尤其是爸爸,往往没有妈妈进入角色快。

  这不,我们当天就目睹了刘大萌这位奶爸手忙脚乱。

  当天,刘大萌给儿子换尿不湿、喂奶,然后抱哄睡觉。他大气不敢出,小心翼翼跪地给儿子放婴儿车,连试三次都是秒醒,累一头汗。

  “儿子小名叫‘放下醒’,抱住就睡,放下就醒。”刘大萌撇嘴,笑侃,“谁知道哄小婴儿睡觉这么难,经常半夜不睡觉,有时特别想给儿子送人!”

  哄半天未果,刘大萌只好向媳妇求助,“快回来啊。”

  虽然照顾孩子特别辛苦,但是小生命降临带来的幸福感无与伦比。

  “有儿子那晚太难忘了,我哭得稀里哗啦,第一个电话打给我爸,说生了,是个儿子!”刘大萌回忆。

  有孩子以后,他和媳妇没有了二人世界,他自己的工作时间也严重压缩,和朋友聚会也少了。平时媳妇一人在家带孩子,他知道她特别累,忙完就赶紧回来。

  “2019年是我当爸爸的第一年,就希望儿子健康、快乐成长,今后的日子,我会好好学习当爸爸。”刘大萌说。

文章关键词:刘大萌 儿子 孩子妈妈 2019年 喂奶 赵丹 刘旭 受访人 rsquo lsquo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