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创意微视频:路

2019年12月30日15:58  来源:新华网

5034

2019,有这样一条路

  见证友谊,播撒希望

  承载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2019,有这样一些情景

  登高望远,纵览风云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取得新进展

  出 品 人: 田舒斌

  总 策 划: 郭奔胜 周红军

  总 监 制: 刘加文

  策 划: 夏小鹏 徐 倩 汤丹鹭

  监 制: 马轶群

  创 意: 毕秋兰 李雪梅 薛笔犁

  编 辑: 刘小军 刘梦姣 侯强

  后 期: 王妍清 邓阳 高杰 魏文彬 张桢 李锐杰 李科燊

  三维:张忠杰 杨茂林 张持阳 候轶铭

  编曲:朱李杰

  配音:刘子华

  制 作: 新华媒体创意工场

  鸣谢:新华社音视频部

文章关键词:创意 配音 编曲 魏文彬 侯强 愿景 音视频 高杰 人类命运 共同发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字、IP、创意……中国文旅产业的多样赋能之道

    戴上VR眼镜,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申领一张身份卡,享受鼓浪屿VIP的品质生活;该品牌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有十余家分店,研发主题50余个,累计接待玩家超100万人次,其中不乏陈少卿所说的“密室远征团”。

  • 初心印记 | 文化产业:巨大的人才蓄水池

    昔日,这里是长沙最大的城中村,如今,它已蜕变成人才聚集的文创高地。9月17日下午,浏阳河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时指出:“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

  • “一带一路”数贸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在洛阳举办

    11月26日,由人民网·人民数据、河南省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人民数据研究院承办的“一带一路”数贸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暨洛阳市老城区“‘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项目启动仪式在洛阳市老城区举行。

  • 文旅部: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产业集群

    《意见》提出要夯实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基础 、培育数字文化产业新型业态 、构建数字文化产业生态。也要培育云演艺业态、丰富云展览业态、发展沉浸式业态、提升数字文化装备实力 、满足新兴消费需求。

  • 北京再推"政策包"扶持服务业发展 涉及91条普惠性产业政策

    在8月份北京推出“复工复产政策包”的基础上,市发改委昨天再次梳理91条政策工具,推出《北京市普惠性产业政策工具应用指南(第二批)》,聚焦金融服务业、科技服务业、信息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商务服务业、养老家政服务业等领域,让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加速“抵达”企业。

  • 落叶作画!河南一大叔巧用落叶制作创意造型画惟妙惟肖

    11月24日,河南开封,一位爱好摄影的余先生,看到公园内有各种各样的落叶,根据纹路外形,灵感突现,就捡了些树叶回家做一些创意造型画,以丰富生活。余先生做这些东西花费了三四天时间,巧妙地拼出了旗袍、人物、动物和风景等图片,用落叶再现了秋天的美丽。

  • 广东梅州:乡村里的彩色集装箱成“网红打卡地”

    广东梅州,色彩缤纷的集装箱被组装成创意建筑。韩辉 摄  航拍乡村里的彩色集装箱。韩辉 摄  11月20日,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新联村,色彩缤纷的集装箱被组装成创意建筑,吸引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 “中国网文热”在全球持续升温

    凭借独特的文化风貌和新颖的写作风格,搭乘互联网高效快捷的传播形式,“中国网文热”正在世界范围内持续升温。有学者认为,当下,海内外产业各方开放协作,共同挖掘网络文学的内容能量,对优质IP进行全球赋能是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 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丨与纳税人一起见证浦东30年沧桑巨变

    30年前,上海浦东还是阡陌纵横的田地;30年后的今天,这里已成为改革开放的热土。在洋山,综合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单体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正在日夜运转……  2012年2月1日,上海市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首张发票在浦东新区税务局开出。

  • 第三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举行 尹弘出席

    11月6日,第三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举行,省长尹弘出席。现场签约仪式上,我省企业与境外客商共达成98个贸易合作合同,总金额373亿元,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原油、矿产品、医疗器械、日用消费品等多个领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