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人人全新APP公测 !网友:第一批用户都结婚生子,还找回同学干啥?

2019年12月30日17:3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刚刚,人人网宣布,恢复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正式回归社交市场。

  人人网是国内著名的实名制社交网络,被称为“中国的Facebook”,在以大学生为代表的青年用户群体中具有极强的号召力。2005年起实名注册用户累计2.4亿,全国数千所高校入驻,包括学生组织、校园官方媒体等高校相关的组织或个人也都开通了账号和公共主页。

  全新的“人人”APP延续了人人网的定位,是一个以同学关系为核心的实名制社交网络。“人人”APP 1.1. 0 版,采用了人人网经典的蓝白配色,功能设计延续了用户熟悉的简洁设计风格。一些经典的功能,如用户实名制、校园主页、聊天(原站内信)等都得到了恢复。用户的历史数据,按照时间线的顺序被完整的保存和延续下来。

  网友:第一批人人网用户都结婚生子了,还找回同学干啥!

  @乌拉咕咕:能把以前删掉的照片找回吗?

  @谌潮是一个女子:哇塞,曾经喜欢的人在人人网呀!

  @逆着光穿透黄昏:往事不提也罢。

  @七步成诗:账号已经忘记了…

  @akfanny:好几年没有进去了!还好毕业时换了手机号,人人网我还玩了一年多,居然还进去了!

  综合:光明网、站长之家、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人人网 同学 APP 公测 结婚生子 社交网络 人人 校园 高校 光明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人全新APP公测 !网友:第一批用户都结婚生子,还找回同学干啥?

    刚刚,人人网宣布,恢复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正式回归社交市场。人人网是国内著名的实名制社交网络,被称为“中国的Facebook”,在以大学生为代表的青年用户群体中具有极强的号召力。

  • 北京商报:人人网之后再无校园社交

    阿里再战社交,瞄准校园市场推出“Real如我”;京东数科开发的“梨喔喔”上线;今日头条收购“Biu校园”……沉寂许久的校园社交,乘上了社交创业的又一轮东风。在笔者看来,今日的校园市场或者校园社交,有特定的功能需求,但已经无法支撑梦想级别的互联网创业。

  • 迷雾中的吴谢宇弑母案:学神如何变为魔鬼?

    最后一个多月,吴谢宇的大姑、二姑轮流回家照顾吴智,妻子谢天琴周末回来,吴谢宇上学,没有回来。谢家的熟人张清听说,吴智过世后,他的同学们组织募捐了一笔钱给谢天琴,但她一直不肯收。

  • 人人网“被卖” 网友:再见了青春时代

    人人公司认为该项资产出售是对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的最可行的安排,也将会帮助人人公司步入下一个成长阶段。社交网络极大地丰富了媒体矩阵的内容,增强了内容领域的社交属性,扩张了媒体矩阵的数字分发网络,结合游戏、科技、动漫、直播、社交于一体,服务年轻用户人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