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2月份河南主要必需品价格以涨为主

2019年12月31日15:2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张亦弛

  据河南省商务厅监测,12月份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交易活跃,价格以涨为主。重点监测的72种商品,价格“56涨16降”。

  12月份全省猪肉零售均价为51.23元/公斤,环比下降0.09%,同比上涨121.13%;生猪生产缓慢恢复、中央储备肉陆续投放、进口猪肉增加以及前期压栏大猪逐步上市,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猪肉市场供应紧张的局面,12月份猪肉价格总体呈窄幅震荡、高位企稳态势。随着元旦、春节猪肉消费旺季到来,猪肉市场供应仍然偏紧,价格高位运行的可能性较大。为确保“双节”期间肉类市场供应,河南省商务厅启动了猪肉市场日报监测,督促各市完成冻猪肉储备,适时投放储备肉,同时多渠道增加牛羊禽肉供给,满足群众肉类消费需求。

文章关键词:价格高位 必需品价格 猪肉市场 双节 商务厅 生猪生产 震荡 禽肉 广播记者 中央储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