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贺军翔方否认出轨:是好朋友 喝多比较热情

2020年01月02日07:5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月1日报道   1月1日,台媒曝光贺军翔与长发辣妹街头拥抱更疑似亲吻的视频,暗指其出轨。

  下午,贺军翔经纪公司圣凰金诗发声明回应称:“贺军翔与该女生为好朋友,当日乃好朋友聚会,很开心喝的比较多,所以比较热情动作会比较大,但并无其他越过朋友界限的任何动作。”

文章关键词:贺军翔 好朋友 视频 辣妹 女生 长发 台媒 发声明 亲吻 经纪公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