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丈夫给父母偷买年货妻子当场发飙 当事人:已退货

2020年01月03日07:16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近日,一段夫妻吵架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

视频发出后,被不少网友转发。有的网友力挺女方,认为不和妻子商量就给父母花钱,是对妻子的不信任、不尊重;也有网友同情男方,觉得孝敬老人本意是好的,看他妻子的暴脾气,如果之前商量的话,说不定什么都不让买了。

面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张女士说,“回老家带些年货是应该的,我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但你得和我商量啊。每个家庭的经济条件都不一样,我们家有房贷,平时支出比较大,加上他三个月没收入,这次花得有些多,我不同意。我觉得他除了孝敬老人,还有个原因是放不下面子,想让家里人觉得他在北京过得风光,不差钱,这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吗?”

张女士说,丈夫网购后货已经在路上了,很快就要送到了。她赶紧和平台联系,办理了退货退款。

现在张女士已与丈夫和好。她说当时自己有些冲动,发那么大火也没必要,现在两人在一起商量给家里带什么东西,不希望别人太关注他们的家事。

文章关键词:丈夫给父母偷买年货 妻子 退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