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走路低头看手机失足摔伤 或终生残疾

2020年01月03日07:46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女子低头看手机失足摔伤 右手或成终生残疾)

  女子低头看手机摔倒 医生:右手可能终生残疾(来源:~)

  2019年12月22日晚上11点左右,深圳的匡女士吃完饭,走在新沙路一段人行道上,路过一处工地时,前方没有铺设井盖,低头看手机的匡女士失足摔倒,手腕撞到了疑似井盖最边缘的铁板处,瞬间血流不止。

  匡女士赶紧拿纸巾捂住流血的地方往家走,边走边喊救命。等走到家门口,匡女士叫儿子把他送往医院治疗。

  匡女士的血脉、神经、静脉都断了,手术做了整整6个小时。医生表示匡女士的右手有可能终生残疾。

  据匡女士回忆,当时她摔倒的地方正在施工,而施工现场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家属认为意外的发生,施工方有责任,他们希望施工方能够承担相应赔偿。

  对此,施工方认为双方都有责任,他们已经和匡女士一家展开协商赔偿一事,先由律师进行协商,协商不成就走司法程序。

  律师建议,如果双方协商不一致,匡女士可以进行起诉,对产生的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方面要求对方赔偿。匡女士可以等到治疗结束之后,到相关机构进行伤残鉴定,伤残的一个等级分为10个级别,那么根据不同的级别鉴定出来以后,要求相应的赔偿。

文章关键词:女子 手机 残疾 右手 治疗 赔偿 误工费 手术 2019年 静脉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