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通报!信阳两名干部被“双开”

2020年01月03日09: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日前,经中共固始县委批准,中共固始县纪委、固始县监委对固始县公安局主任科员柴照林、固始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原教导员秦作江(副科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中共固始县委批准,中共固始县纪委、固始县监委对固始县公安局主任科员柴照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柴照林对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串供;不如实填报个人档案资料;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和身份影响,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充当“保护伞”;违反有关规定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向有关部门打招呼、说情;生活腐化堕落,长期与其他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财物,徇私枉法,包庇他人逃避刑事追究;利用职务影响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柴照林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涉嫌徇私枉法犯罪、受贿犯罪,且在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固始县纪委常委会、固始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中共固始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柴照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经中共固始县委批准,中共固始县纪委、固始县监委对固始县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原教导员秦作江(副科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秦作江对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掩盖事实;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和便利条件,为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参与非法采砂活动,涉嫌非法采矿犯罪。

秦作江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涉嫌非法采矿犯罪,其违纪违法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固始县纪委常委会、固始县监委委务会研究并报中共固始县委批准,决定给予秦作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秦作江涉嫌非法采矿犯罪问题司法机关正在依法办理。

来源:清风蓼城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通报 信阳 干部 被“双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刚通报!国内一地升为高风险 第二轮检出8人阳性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班主任老公暴打学生家长最新通报:涉事教师开除,校长、副局长等免职

    近日,辽宁沈阳一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因怀疑被班上家长举报,让其丈夫暴打家长。11月30日,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铁西发

  • 沈阳一教师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 官方通报

    据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针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事件有关人员处理情况,铁西区纪委监委30日发布通报称,2020年11月2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立即组织人员成立审查调查组,对沈阳市第127中学教师金某有偿补课、家属殴打学生家长等问题线索进行审查调查。

  • 警方最新通报锦江学院刑案:男子杀害女友后跳楼身亡

    据@平安彭山 最新警情通报:11月29日,锦江学院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锦江学院刑案初步侦查结果:受害人李某某(女,锦江学院大三学生,四川渠县人)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山东某学院大一学生,山东单县人)系男女朋友关系,案发前日,马某某从山东到四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