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提到了我

2020年01月04日09:5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无论多忙

  习近平都要抽时间到乡亲们中

  走一走看一看

  大家说了很多心里话

  他一直记在心上

  在历年的新年贺词里,他提到了这些人

 

  2020年

  让我们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文章关键词:贺词 darr 主席 韶华 标题 乡亲 心里话 历年 习近平 2020年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聆听总书记新年贺词 书写新时代精彩华章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辞旧迎新之际,习近平主席发表新年贺词,引发广大党员干部热议。

  • 人民网评:决战,冲锋号已经吹响!

    宣言文章说,“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不朽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庄严的承诺,更是历史的召唤。脱贫只是第一步,好日子都在后头,只有以此作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 联播+ | 听!新年贺词 奏响新时代奋进强音

    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礼赞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致敬奋斗者,寄语新征程,字里行间中传递出激荡人心的奋进力量。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新年贺词中相关话语,与读者一同用奋斗成就强国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 辛识平: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品读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之二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题:在平凡中造就不凡——品读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之二 以奋斗者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平凡的日子也能旖旎成诗,再遥远的梦想也将春暖花开……  相关新闻:

  • 【地评线】新年贺词:决胜脱贫攻坚,越是艰险越向前

    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也引领着我们踏进了21世纪20年代。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决胜脱贫攻坚战的目标,就是人的主观能动性展示的最佳舞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