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2020年01月04日10:00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赵鉴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黄溪连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王保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汤加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曹小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汤加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文章关键词:特命全权大使 习近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 国家主席 决定任免 菲律宾共和国 汤加王国 任命 职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姚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林松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意外去世 母校刊文沉痛悼念

    经总台央视记者核实,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不幸于5月17日在特拉维夫去世。环球网:据老胡了解,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今晨在特拉维夫的大使官邸因身体原因突然去世,他走得非常突然。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杜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杜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以色列国特命全权大使。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邢海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免去黄溪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东盟使团团长、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刘劲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李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职务;任命李极明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陈伟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杨健(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文莱达鲁萨兰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