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北疆欢歌 那达慕上唱响《我的祖国》

2020年01月04日15: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乌兰牧骑,活跃在内蒙古农村牧区间的流动文艺小分队,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欢乐。新年前夕,乌兰牧骑队员来到在呼伦贝尔冬季那达慕,和牧区群众一起唱起《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更加美丽更加繁荣。

文章关键词:那达慕 我的祖国 乌兰牧骑 欢歌 北疆 队员 幕布 农村牧区 祝福祖国 舞台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从作品到产品 民族文化铺就草原致富路

    少数民族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地各族群众的宝贵资源。如今,在内蒙古大草原上,手工刺绣、马头琴等民族传统文化在代代相传的同时,也成为了草原牧民巧手致富的一道亮丽风景。

  • 这是一条很长很长的游览攻略

    登高远眺,这些湖泊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宛如夜空中闪烁的星星,藏着人们最质朴的情愫。从刘家峡大坝一路乘船,可以看到浑黄的洮河与湛碧的黄河撞色,“十万佛州”的景象看过便不会再忘记。

  • 习近平的新春牵挂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在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习近平拿起福字,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