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生态文明@湿地】人防加技防 北大港湿地成候鸟天堂

2020年01月04日15:31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数九隆冬的天津北大港湿地,在这自然孕育的环境中候鸟成为了这里的主人。

  北大港湿地是东亚到澳大利亚候鸟迁徙的重要驿站,东方白鹳、天鹅、白鹭、雁鸭,成群结队的候鸟在这里落脚。生物多样性明显增加,国家一二级重点保护物种两年时间里增长了7%。有水湿地面积的扩大,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候鸟在这里分布的范围更为广泛。

  人防加技防,巡护全覆盖,人们的努力正在让北大港湿地成为鸟类的天堂。

文章关键词:北大港 湿地面积 东方白鹳 生物多样性 巡护 技防 物种 鸟类 数九 白鹭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态文明@湿地】重磅 | 天津这里要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啦!

    近来,北大港湿地迎来候鸟迁徙高峰,出现万鸟云集群雁归的壮观场面。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北大港湿地将建立湿地和野生动物长效保护机制,正在制定生产经营活动退出后的管理工作方案,将为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的长效管理奠定基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