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邓莎疑秘密生二胎?大麟子活泼可爱哄妹妹

2020年01月05日09:19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1月5日,媒体晒出邓莎带儿子大麟子一同出游的动态,不过当天邓莎的怀中还抱着一个小女孩,三个人互动亲昵,俨然是一家人的模样,难道邓莎又秘密生了一个二胎女儿了?

  34岁的邓莎私下里带孩子出行,打扮得非常休闲接地气,身穿黄色宽松T恤搭配一个渔夫帽,也没有戴口罩,丝毫不介意被人认出。素面朝天的她脸色有些暗黄,还胖出了双下巴,和荧幕上光鲜亮丽的形象差别明显啊!

  邓莎进入室内后就脱了外套,里边只有一件短袖,露出的胳膊上还有袖口处都能看到还贴着纱布,此前她在微博上晒照表示自己拔火罐时不幸烫伤,背部伤痕累累,看样子到现在都没有恢复好。

  一开始邓莎带着大麟子去看玩具,大麟子和旁边的小伙伴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邓莎就耐心地陪在身边等待。

  之后邓莎走出门后再回来,怀里就多了一个小女孩,看上去还不满周岁的样子,非常乖巧地被邓莎抱着,看俩人的亲密程度,并不像是别人家的小孩。

  看到妈妈抱着小女孩过来,此前还沉迷于玩具的大麟子立刻跑过来,跟在妈妈和小妹妹的身边,还十分主动地逗妹妹玩儿。

  看到妹妹对自己的手表感兴趣,大麟子更是直接脱下手表递过去,笑容超暖心,活泼可爱,简直哥哥力爆棚啊!

  看到邓莎、大麟子和小女孩相处的氛围,怎么看都像是一家人,难道邓莎又再一次秘密生二胎了?此前邓莎带着儿子大麟子参加综艺《妈妈是超人》,让不少网友们都感到震惊,毕竟连她什么时候结婚了都不知道,怎么就有孩子了呢?

  据悉邓莎曾遭遇与原经纪公司解约的风波,背上巨债,好友马天宇知道后慷慨解囊,出钱帮她渡过难关,于是就有传闻称邓莎十分感动而爱上马天宇,但是苦苦追求却没有结果,俩人的绯闻甚至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

  直到邓莎带着儿子合体参加综艺才打破谣言,在节目中,邓莎从未提起过大麟子的爸爸是谁,不过在镜头扫过他们家的照片墙时,还是被眼尖的网友们一家三口的合照,原来邓莎已经秘密结婚,并且有了自己的小孩了。

  邓莎出道11年,一直不温不火,凭借《妈妈是超人》才有一些火花,然然之后又回到了此前的状态,秘密结婚生子对于她来说,可是有“前科”的,不知道此次抱着的小女孩是否也是她的女儿呢?孩子的亲生父亲又是谁呢?

文章关键词:邓莎 生二胎 秘密结婚 妈妈是超人 前科 综艺 双下巴 拔火罐 绯闻 出游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