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你好丨长安大学各地校友网络唱响《我的祖国》

2020年01月05日18: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新年伊始,长安大学通过网络向各地校友发出邀请,共同唱响《我的祖国》。

  (编辑 张慧彬)

文章关键词:长安大学 校友 我的祖国 网络 编辑 张慧彬 2020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汽车产业链向核心链突破

    ”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斌也认为,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必须依赖于汽车零部件生产体系的壮大发展。陈斌认为,构建安全可控的汽车产业链,必须从根本上解决行业垄断、部门分割等问题,着力推动跨行业融合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