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420米超长冰滑梯…长春雪雕冰塑群冲击吉尼斯纪录

2020年01月06日09:05  来源:中原网

5034

在前景的映衬下,雪雕作品显现出灵动的魅力

斑斓多彩的冰雪之夜

晶莹剔透

冰雪滑道

驻足留影

  元旦前夕,由中国晚报摄影学会协办、长春晚报社承办的全国晚报摄影采编业务交流活动暨现场摄影大赛正式启幕,来自全国30余家晚报的代表走进位于长春莲花山的“长春冰雪大世界”进行深度采访报道,用镜头将冰雪美景传遍祖国各地。

  郑报全媒体记者 河宁

  “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是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的重要目标,长春莲花山努力打造“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近年来以全域冰雪发展为主线,借助“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全力打造世界级冰雪运动目的地,让“冷资源”热起来,让冬季冰雪运动火起来,让冰雪成为拉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

  湛蓝的天空、皑皑的白雪、璀璨的夜空,坐落在长春莲花山的“长春冰雪大世界”2019年12月28日正式开园,园内建有雪雕冰塑等大型景观100处、观赏景观180处,园内拥有的420米超长冰滑梯、21米高的冰奥运火炬、157米长雪雕群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满足了人们对冬季的一切幻想。

  长春,一座充满文化底蕴的城市,长春莲花山,一座梦幻浪漫的冰雪乐园。

文章关键词:滑梯 采编业务 冰雪运动 长春 莲花山 冰雪大世界 景观 2019年 湛蓝 滑道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网评:这支“疫苗”,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在北京的一家馒头店,为了避免近距离接触造成感染,店家在窗口和隔离护栏间加上一道“滑梯”,馒头乘梯滑到客人手中,匠心独具的创意每每换来客人的温情一笑;在复工第一天的工厂里,有员工穿上充气玩偶服、戴上卡通头盔,以各种造型展示“愿担国忧”的信心与决心;

  • 男童儿童乐园内摔伤缝50针 负责人:孩子多看不过来

    1月1日上午,深圳罗湖的叶小姐及其丈夫带着自己三岁半的儿子小明(化名)来到深圳罗湖的明星宝贝乐园玩。循声望去,看到儿子正被工作人员搀扶着走出来,工作人员用纸巾捂着孩子的头部,血已经渗透了纸巾。

  • 重庆轨道站可以滑“滑梯”出站?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滑梯管理方了解到,该滑梯并非轨道站出站通道,而是由相邻商场设立,意在吸引年轻客人。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此前网上曾流传一份相关设施的《滑梯使用须知及风险提示》,经工作人员核实,该提示就设立在滑梯入口旁。

  • 成都一游乐园滑梯事故致2死12伤 负责人被控制

    “孩子的院子”停业 负责人被控制  5月1日,成都天府新区太平镇的一处名为“孩子的院子”的儿童室外游乐场发生一起游客冲出滑梯防护设施事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