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90后男子在地铁站寻刺激 见女的就强行搂抱还要亲

2020年01月06日09:51  来源:北青网

5034

  实在是色胆包天!一位在青务工的小伙儿没控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在青岛地铁五四广场站给了陌生的女孩“爱的抱抱”,因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据青岛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青岛站派出所民警介绍,12月22日,该所成功办结一起猥亵他人案件。据民警回忆,不久前,五四广场站警务室接到乘客王女士报警,称其和好友林女士在地铁五四广场站站台等车时被人猥亵。紧接着,民警又接到乘客薛女士报警称,在五四广场站站台等车时被人猥亵。

  监控截图。

  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杜某传唤至警务室。据杜某交代,其29岁,未婚。当日,为寻求刺激,杜某在地铁五四广场站站台看到正在等车的王女士和林女士后,便冲上去抱住了王女士。王女士和林女士迅速挣脱离开现场后,杜某又以同样的方式强行抱了薛女士。

  据王女士回忆,当时她正在站台等车,跟同行的林女士聊天过程中,突然一个年轻男子从身后抱住了她,惊恐万分的她用力推开了该男子,这时刚好地铁来了,她与林女士迅速上了地铁离开了现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据薛女士说,她当时正在和朋友一起等车,一陌生男子上来搭讪,说话间突然双手搭在了她的肩上,试图亲吻她,她将该男子推开后,对其进行了一番斥责后离开。

  经询问,杜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然而,随后其家属向派出所提供了其早期精神分裂症病历,经研究,民警后又带杜某至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司法鉴定所对其案发时精神状态及是否具有刑事责任能力进行司法鉴定。

  经鉴定,杜某案发时未见精神病症状,具有刑事责任能力。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杜某给予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相关链接:志愿者总结防狼手册

  1、乘坐公交车、地铁、电梯时,与异性尽量不要面对面、背对面站立,要设法侧身对其正面或者用胳膊肘对其正面。

  2、如遇“色狼”,可以假装不经意用高跟鞋后跟狠狠踩对方鞋子。或者大声呼喊“抓小偷,抓色狼”,引起周围人的注意震慑不法分子。也可以尽量向司机、售票员靠近,寻求帮助。

  3、单身女性乘坐电梯时,应该尽量靠电梯按钮站立,方便按下呼救键。如果遇到“色狼”,尽可能的多按楼层键,让电梯不停停靠,引起其他居民的注意。如果受到侵犯,可以大声叫嚷,让周围的人知道。

  这些法律知识要了解

  《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第四十条:禁止对妇女实施性骚扰。受害妇女有权向单位和有关机关投诉。第五十八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对妇女实施性骚扰或者家庭暴力,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受害人可以提请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也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文章关键词:90后 色狼 妇女权益保障法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令人头秃!90后带火“脱发经济”,占植发群体一半以上!

    来自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大批90后也已经加入到脱发的阵营中来。

  • 脱下军装还是兵,桃浦这位90后退役军人一心为民守初心

    挺拔的身姿、爽朗的笑容,初见江震佳,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眼前这位90后大男孩是桃浦镇新杨村村民委员会主任。今年5月,江震佳还组建了一支由15名在职青年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结合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定期组织消防培训。

  • 哪里需要 我们就在哪里——抗疫凡人英雄扫描

    新华社郑州11月15日电题:哪里需要 我们就在哪里——抗疫凡人英雄扫描 2月12日,薛荣带领第三支党员突击队逆行驰援湖北省十堰市,不仅捐赠了1500斤84消毒液、1500斤医用酒精以及紧缺消毒防护物资,还进驻十堰市人民医院。在持续200多天的疫情阻击战中,河北省“三道防线”民警辅警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强度。

  • 老人住院95岁老伴喂饭,90后护士不忍打扰称是最美爱情的模样

    ”  视频中奶奶坐在床上吃饭,爷爷刚开始夹了菜放到奶奶碗里,但奶奶又放了回去,随后爷爷又亲手喂给奶奶吃。两位老人都已90岁高龄,按中国对婚姻的说法,50年为金婚,80年为钻石婚,他们的爱情早已超越了金婚。

  • 焦点访谈丨三十而立!带你了解“90后”浦东的奋斗史

    陈高宏还记得,当年在浦东开发办那间简陋的办公室里就挂着一句话:“站在地球仪旁思考浦东开发”。这种重大项目的建设也倒逼政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未来这将是上海浦东新的速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