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炉!143万?我为什么会这么有钱?

2020年01月06日10: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天

“支付宝年度账单”的话题

上微博热搜了

1月6日,支付宝APP上线了2019年度账单,这一年你用支付宝花了多少钱?估计会有不少“90后”被自己的账单吓到:我哪来的这么多钱?你在2019年花了多少钱?

支付宝年度账单查看方法:

打开支付宝——我的——账单——在顶部即可看到“你的2019年账单来了”——点击进入之后即可查看“年度账单”

在年度账单中,支付宝会首先列出陪伴用户的时间,随后账单会给出2019年花费最多的项目与具体支出金额,线下支付商店数与支付笔数。

支付宝还会统计2019年使用公共交通出行的次数,以及最常用的公共交通工具。以及用支付宝办事儿减少跑腿的次数。

此外账单还会统计点外卖次数,点外卖最多的一个月,还有在夜间点菜的次数。

账单也汇总了2019年用户的运动数据,其中包括累计步数与全年超过5000歩的天数,还有累计减排的kg数,几位朋友帮忙浇水收能量。

如果用户参加了相互宝,账单也会披露相互宝帮助数据——帮助15325个家庭渡过难关。账单还预告了春节的集五福活动。

最后就是全年总支出了,账单会分门别类,统计出各个单项的支出数据,不过没有排名数据,想斗富的话只能晒朋友圈了。

网友晒账单

一年一度的支付宝账单来了,网友们也开始晒账单。

有位网友晒了一张143万的账单,底下有评论:你用支付宝买了套房?

还有网友晒出账单后表示,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么有钱。

更有网友感叹:月薪三千的我,花了九万多


支付宝年度账单,理想中的我和现实中的我

来源:映象网综合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年度账单 140万 有钱 2019年度账单 支付宝 90后 账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