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爱犬跑丢遭变卖 捡狗人:我捡的为啥没所有权

2020年01月06日11:01  来源:民生频道

5034

近日,朱女士在遛狗时爱狗跑丢。而几天后,朱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了自己的爱狗。朱女士便与对方进行沟通,然而第二天,对方带来的却不是朱女士的狗。为此,小莉联系了捡到小狗的人,对方表示自己已经将朱女士的狗卖掉了。律师表示,该行为已经构成不当得利,建议双方采取司法途径解决此事。

文章关键词:爱狗丢失后 惊现朋友圈 不当得利 此事 所有权 遛狗 司法途径 小狗 女士 对方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