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则招聘火了!母亲为大一女儿招保姆,看到条件,网友们坐不住了!

2020年01月06日11:5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近日,

刘女士在朋友圈发布招聘保姆,

照顾她的大一女儿洗衣做饭一事,

引发网友热议。

事发湖北襄阳。刘女士称自己和丈夫平时很忙,都有生意在身,女儿从小娇生惯养,自己从来没让女儿动手做过家务。

今年女儿刚上大学,自己一开始还学校家里两头跑照顾女儿,最后实在忙不过来,所以才在朋友圈招聘保姆。

对于招聘保姆的费用,刘女士直言不心疼,只要能照顾女儿日常起居,洗衣做饭就行,她说这样花钱图安心,现在很多人这样。

当被问及女儿对保姆有什么要求时,刘女士笑答,女儿说比她强就行。

网友声音:

@YY:

家里有钱怎样都可以

但是这个年纪也该自理了。

@由美:

可以,但没必要。

@十四:

如果可以,我也想招保姆

认为母亲过于溺爱孩子的点朵小花

文章关键词:招聘保姆 母亲 照顾女儿 网友 刘女士 局地 视频 气象台 热议 YY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