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绵阳停车场收费员被打调查:涉事人道歉赔偿

2020年01月06日18:13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你开得起车缴不起5元停车费……”

 “你下辈子还要守门……”

 1月5日下午,因为司机拒绝缴5元停车费,四川绵阳一名收费员和司机打起了嘴仗。随后,司机的朋友们下车,双方发生抓扯。1月6日下午,绵阳高新区警方发布通报,涉事人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关费用,收费员出具了谅解书。当事收费员叶某某表示,当事男子满嘴酒味,目前对方已赔偿精神损失等费用共计4000元。 

1月6日下午,叶某某已正常上班

1月6日下午,叶某某已正常上班

 拒缴停车费搬开栏杆

 收费员说“你开得起车缴不起5元停车费”

 1月5日,两段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几名人员和一位停车收费员发生纠纷、抓扯,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的行为更是引发网友不满。

 视频中,先是一名女士和一名收费员发生争吵,随后,一名男子冲了过来,手指向收费员,直接一脚踢向收费的栏杆,然后和收费员发生抓扯。现场还有其他人员在劝说。

 1月6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位于绵阳高新区阳光西雅图旁边的停车场,当事收费员叶某某已经上班。回想起当时经过,叶某某的情绪并不太好。

 叶某某介绍,她已经50多岁,在此上班已经有一段时间。1月5日下午5时许,一辆车从停车场驶出,根据电脑显示,该车从12时许停到17时许,停车费为5元。但是,司机称自己在“大蓉和”饭店吃饭,不需要缴停车费。不过,叶某某称,“大蓉和”饭店是专有停车场,而该车停在了旁边收费的停车场,且司机没有出具任何票据和券,因此要坚持收5元停车费。

 “我们也有管理,如果我不收钱,领导就会罚我。当时,车上一名男子下车,直接搬开了自动栏杆,一名女司机驾车驶出了停车场。”叶某某说。

 “你开得起车缴不起5元停车费。”车辆驶出时,叶某某这样说道,就是因为这样一句话,女司机开出停车场后将车停在路边,然后走过来和她发生了争吵。

 1月6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该停车场旁边的“大蓉和”饭店,两个停车场都是同一个入口和出口,从入口进入左边是饭店的专门停车场,摆放有锥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守候;入口右边是收费停车场。该饭店前台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在该饭店就餐有专门停车区域,就餐后拿一张券给收费员,就可以不交停车费。

▲停车场入口显示饭店有专门停车场

▲停车场入口显示饭店有专门停车场  

 “你下辈子还要守门”

 收费员称被这句话激怒,感觉受到侮辱

 “女司机下来后,说‘老子就是不得交’。我说我这么大年纪了,我看你是什么‘老子’。”叶某某说,于是,女司机就一直和她争吵。

 在网传视频中,女子在叶某某面前跳上跳下,用手指指点点。在视频中,女子说了一句话,被清楚地录了下来。

 “你下辈子还要守门。”女司机说完走远了,而就是这句话,激怒了叶某某。

 “我当时就说,我一不偷二不抢,我也是工作,要尽我的责任。”6日下午,叶某某称,女司机说的这句话是对她很大的侮辱,“当时把我急得差点说不上来话了。”

 视频中显示,这时,一名男子冲了过来,直接一脚踢向了收费的自动栏杆,随后几人抓扯在一起。 

 “我当时想把那女子抓住,但没有抓到,而是抓住了那名男子的衣服,他就用腿顶我。他们的朋友也过来了,看到事情有点大,也在劝阻,并将那名男子拉开了。”叶某某说,那名男子身上有很大的酒味。

 杨某某是该处停车场收费的组长,事发时他也在场。杨某某介绍,当时男子搬开栏杆时他拍了一张照片,他们发生纠纷后,他也在劝说年轻人,而且又拍了另外两张照片,不过,后来他手机被抢走了。

 “事情结束后,他们喊了一个人把我手机送过来,但是把上面的照片删除了,因此,我报警也耽搁了10分钟。”杨某某说。

 赔偿4000元

 收费员称他们道歉诚恳,出具了谅解书

 事发后,杨某某带叶某某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医院给叶某某开了200多元的药,让其回家休息。

 “当时想住院治疗,但说住院要先交1000元,我们身上钱也不够,就让医生开药吃,回家休息。后来我在床上休息时,接到了民警电话,然后就到了派出所。”叶某某说。

 红星新闻记者获悉,5日晚,绵阳高新区警方发布通报:2020年1月5日17时17分,普明派出所接警称:在阳光西雅图外某一停车场有人打架,一叶姓收费员被四名年轻男女殴打。普明派出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公安机关将对违法行为进行严惩,相关调查情况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1月6日13时许,高新区警方再次发布通报:2020年1月5日17时17分许,在阳光西雅图小区附近发生“因停车缴费发生纠纷”事件后,高新警方在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经调查,1月5日下午5时许,在高新区西雅图停车场,收费员叶某某与谢某等人因停车费发生纠纷,引发口角、抓扯。

 1月5日当晚,收费员叶某某经医院检查无需住院治疗,已回家静养。涉事人谢某、闫某某向叶某某赔礼道歉,并赔偿体检、误工等相关费用,叶某某出具了书面谅解书。目前,公安机关对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希望所有人懂得尊重别人的劳动,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在派出所,他们一直在道歉,一直在说‘阿姨,我们错了’,我看他们道歉也比较诚恳,就原谅了他们。他们赔偿了检查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一共4000元,我也出具了谅解书。”叶某某说。

文章关键词:四川 绵阳 停车场收费员 被打调查 涉事人 道歉赔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12月8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包括川音在内的多所成都高校现已封校。收到消息后,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四川音乐学院,求证封校消息真伪。据校方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发稿,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 医院大型烹羊现场!网友:这个“吃播”真香…

    在全院抗疫的大背景下,全院所有医务人员及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均不同程度地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来源|中国青年报 ID:zqbcyol 综合:封面新闻(记者 宁芝)、川观新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

  •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把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分秒必争、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尽快把疫情控在萌芽、禁在局部。——要落实院感防控,加强和规范定点医院的管理,提高定点医疗机构防护等级,严格落实日常院感防控规章制度措施,坚决避免发生院感事件,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 四川雅安:蜿蜒在大雪中的“国道长龙” 美如仙境

    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在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与荥经县之间的大相岭(泥巴山),一片白雪皑皑,遍山银装素裹,冰雪挂满树梢。国道108线似蜿蜒长龙,穿梭其间,美如仙境。

  • 10年间国家共为基层免费培养5.6万名定向本科医学生

    记者昨天(6日)从国家卫生健康委获悉,2010年以来的10年间,国家共为基层免费培养5.6万名定向本科医学生,平均为中西部每个乡镇卫生院培养1.9名本科生。定向医学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满6年后,城市公立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 王一博将主持央视春晚分会场?权威人士:不属实

    曝分会场主持人已定,顶流热度遭主流青睐》为标题发布消息,声称王一博将和央视主持人张蕾主持贺州黄桃古镇分会场,杨帆和万茜主持四川遂宁百家姓古镇分会场。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央视2021年导演组,导演组一权威人士独家回复:“谢谢大家对2021年春晚的关注,但此报道不属实,还请以春晚官宣为准。

  •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5月9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假肢矫形中心,邹有策(右)为龚桂林适配假肢。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 摄  5月9日,在位于成都市的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假肢矫形中心,邹有策(前中)为龚桂林适配假肢时,龚桂林的儿子伸出大拇指。

  • 黄强任四川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12月2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黄强职务的议案》,决定任命黄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黄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 黄强同志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黄强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尹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四川金阳:生活美如索玛花

    目前,特普洛村已经打造了2000亩青花椒种植基地并成立了金阳县新东方农民专业合作社,涵盖的105户村民中有93户是贫困户,合作社年均销售花椒4.3万余斤,93户贫困户年均实现增收180余万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